H.Zoe

自爱。

穷途末路

*Sinister Strange

*如有ooc请谅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因为某人而迷失,长久以来,我一直想离开这里。不否认世界变成这般落魄的惨状是我造成的,卷着泥沙短促呻吟的旋风,匍匐漫地的海水。仔细聆听,建筑崩塌配合着风水声像极了生灵的哀号,几乎没有变化散发着诡异光芒的日月更似圣所外那些怨魂的审视。



无他,这就是我玩弄现实的代价,它让我失去了一切……那又如何?不过它也只能把我的肉身限制在这个宇宙。于是我一错再错,抛却我的善意和良知,牺牲掉所有可拥有的,寻找拥有她的现实。


毫不意外地我杀掉了一个又一个的我,我那可悲的爱意逐渐病态,似乎在每一个宇宙对于她来说都是越界。‘杀掉吧’——既然如此,索性寻找下一个可能性。



有两个不速之客闯入了我的宇宙,还有谁会光临我那嶙峋残破鬼屋呢?我想也只有我自己能做到了,但能找到这儿来显然他有求与我。


走到窗前,我视线触撞到了那红发的克莉斯汀。噢,红发,她也同样美丽极了。钝痛汹涌的情感席卷胸腔,脑海中再次浮现在她婚礼上的那句‘你幸福吗’,我在想为什么我当时要撒谎,我本无意造成这一切……


好了好了,已经无所谓了。虽然我真的很想杀掉眼前天真的自己,但我还是礼节性的向他用他的克莉斯汀交换。


但谁管他呢?我只想要克莉斯汀,


就算那个Stephen可能会被我杀死,

就算克里斯汀还是拒绝我,

就算我所做的这一切仍然罪恶。




只是时间问题。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